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学习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529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怡主持。

会上,周怡传达了《西北政法大学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校党委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

周怡指出,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一项重要举措。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通过不断深化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学院班子成员要对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以上率下,带头自查,并做出不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的承诺。三是健全制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对专项整治情况在学院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做说明报告。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此次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