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张军政副校长为我院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24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副校长张军政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题,为我院讲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进行走访调研,广泛听取学院师生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怡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管理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张军政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自身学习感悟,从全面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基本属性、全面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理论内涵、深刻理解全面依法治国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作为政法院校的师生必须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自身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院要扎实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学查改贯通,不断推动学院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党课结束后,周怡作总结发言,要求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党课内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实际,促进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张军政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很多细致、深入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军政表示,当前学校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对于大家反应的意见建议,短期内能够解决的问题,会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并反馈,对需要较长时间解决的难题,将会深入讨论、广泛调研,通过不断深化改革的方式加以解决,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服务好全校师生和学校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