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民商法学院党委(扩大)召开 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4月15日,民商法学院党委扩大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4月14日校党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任务安排,谋划好落实好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全院师生能够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全面学习,通过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以案促学、以训助学,前后对比,学深悟透,把握新变化、新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通过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全院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使师生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在行动上得到有力锤炼,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及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并研究部署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