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民商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2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至关重要的一年。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收心归位转为工作状态,通知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教师做好授课准备。二是继续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家问题反馈整改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安全稳定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守牢安全稳定工作底线,夯实工作责任,将安全稳定嵌入到日常工作中,以“一院之稳”助力“全校之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里有底”的行动力,形成工作闭环。二要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开展全院学生纪律教育。通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讲座等方式,加大对国家总体安全观、防骗反诈、消防安全、文明上网等宣传教育力度,坚持“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三要全面排查,增强风险管控。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意识形态、心理健康等领域的摸排,争取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还围绕党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等进行了研讨。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民商法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