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ROGRAM NAME

热点新闻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民商法学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来源:民商法学院
  • 发布者:民商法学院01
  • 浏览量:

飞雪献祥瑞,金龙贺新春。1月27日,临近春节,院长程淑娟、党委书记朱茂、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上官亚敏代表学院走访慰问国家级人才项目获得者及退休教职工,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程淑娟院长、朱茂书记等与各位老师及家属亲切交谈、悉心听取需求,对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关心与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她还报告了学院一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今后事业发展思路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诚邀各位退休教师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各位老师及家属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肯定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持续关注学院发展,离岗不离心,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工作贡献自身力量。